8月11日(火) 大阪「なんばHatch」
出演メンバー
秋元才加 梅田彩佳 大島優子 大堀恵 奥真奈美 小野恵令奈 河西智美 倉持明日香 小林香菜 佐藤夏希 近野莉菜 野呂佳代 増田有華 松原夏海 宮澤佐江 菊地あやか

SKE48メンバーがゲストとして出演!!

8月12日(水) 愛知「Zepp Nagoya」
出演メンバー
浦野一美 多田愛佳 柏木由紀 片山陽加 指原莉乃 田名部生来 仲川遥香 中塚智実 仲谷明香 仁藤萌乃 小原春香 平嶋夏海 米沢瑠美 渡辺麻友 小森美果 内田眞由美

SKE48メンバーがゲストとして出演!!

8月15日(土) 福岡「ZeppFukuoka」
出演メンバー
板野友美 北原里英 小嶋陽菜 佐藤亜美菜 佐藤由加理 篠田麻里子 高城亜樹 高橋みなみ 中田ちさと 藤江れいな 前田敦子 宮崎美穂 佐藤すみれ 野中美郷 松井咲子 岩佐美咲

Team K跟Team B的演唱會都會有SKE成員當來賓
峯岸居然缺席@@
是說原本成瀨的位置居然是研究生菊地去耶
我還想說會是研究生石田
其他大部分都是現在的固定代役
不過研究生岩佐出現在名單中我有驚一下
看來是沒有其他研究生的事情了
希望不會只唱各Team的歌

是說怎麼還不快點升格阿
我本來想說總選舉結束應該會有人升格的說
(我怎麼想升格的事情都沒用,我只要想畢業的事情就立刻有人畢業@@)
不過感覺現在的研究生都是Team B風格(大概是因為都在表演B4)
除了現在代原本大島mai跟川崎位置的研究生佐藤跟松井有比較融入Team A的感覺
拜託快點宣布升格啦,某人已經快熬到要畢業了
整個已經呈現超級缺人不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bayr03 的頭像
    chibayr03

    千葉筆下

    chibay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