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篇打出來了XD
モー娘。跟Johnny's Jr.就放在一起打吧

開場部份
モー娘。跟元成員的大家整個超HIGH
其他來賓入場的時候
吉澤一直蹲低露出頭超可愛的,眼睛也睜超大
Johnny's Jr.果然是森慎跟B.I.S還有はっしー,只是我沒想到增田良也一起出現
可惜Johnny's Jr.開場沒有問問題

Johnny's Jr.表演部份
BANG!BANG!バカンス!
田中樹跟森慎的遞Mic很妙
森慎、田中樹、萩谷慧悟、岸慎跟ジェシー穿的應該是NewS的縮小版打歌服吧滿可愛的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
中島健人的飛吻很好笑
KISHI的新造型很微妙,但是比長髮好多了
高田翔你還是把劉海拿走啦
Ho!サマー
植草京本兩個很像把草穿在身上耶
萩谷慧悟旁邊那位是諸星翔希嗎?(每次看到都認不太出來)居然有拿Mic耶
Real Face
川島大鏡頭
我真的覺得是不是我看錯了
安井謙太郎拿Mic還跟川島站對稱位置耶(而且近拍有拍到手指XD)
美勇人有大鏡頭可惜沒拿Mic
這次覺得田中樹的rap不錯
笹原英作跳這首歌的時候有一種激烈的大人fu
はっしー把手搭在田中樹身上我一直笑,一直想到他在BC叫年輕的Jr.好好跟著他XD
結尾中島跟菊池兩個在耍狠
Ultra Music Power
非常短沒什麼fu
只注意到七五三掛跟別人穿不同鞋子XD
NYC
B.I.S四隻裸上半身進場,後面全部小孩也都裸= =(我以為不會再有這種風格的說,印象中很久沒這樣了)
松村把衣服披在身上超像黑道老大的說,哈哈
然後四隻衝到前面居然開始放水
栗田惠一進來跌倒,爬起來要走回前面,增田良跟著跌倒剛好又絆到栗田惠@@
左邊看不出來有誰
はっしー跟增田良站對稱位置
安井還是跟川島
我心裡一直在想Mic應該會壞掉XD
而且又要一直往上跳...應該有很多人跌倒

表演結束來賓們都往這邊看還一直討論XD

モー娘。部分有準備OG初登場的影片
看起來就是沒化妝跟現在有化妝的差別
除了辻跟紺野我完全認不出來以外
中澤坐在最前面的位置真的很有前輩的感覺
這套服裝是還不錯,可惜歌曲我沒什麼FU就是了

剩下其他雜談關於Johnny's Jr.的部分
有其他家Fans認出橋本耶我有驚到(雖然說是應該啦)
還有人說覺得森慎在最後訪問很穩重
讓我想到他剛出現在BC的時候
整個眼神亂飄
我朋友老是說他剛出現的時候真的很欠揍XD
不過到現在為止就真的看起來不緊張了
是說這次果然跟2006年底那次一樣
為了宣傳限定團的歌
也是以B.I.S為主(中山沒出現我很意外)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安井跟諸星翔希兩隻會拿Mic
最後的裸跟水有傻眼到@@
是說感覺現在會推增田良
上次Jr.演唱會有solo的樣子
這次還出現在開場
我以為把KISHI跟他們放一起會推KISHI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bayr03 的頭像
    chibayr03

    千葉筆下

    chibay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