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問題我一直都沒多想XD
只是最近實在太常跟朋友聊到了就想仔細思考一下
其實是怕花心的我就此轉性而已(笑)

就像側邊欄所寫到的
基本上沒有所謂的本命及擔當,只有「比較注意」的幾位並沒有「真的特別喜歡」的幾位,簡單來說就是很花心XD
這個是我有一天忽然想到就寫了
這個BLOG剛開的時候我也想過像其他FANS一樣打"擔當表"
但是每次名字都會越打越多,特別是人多的(EX.Jr.、AKB48)
好像沒辦法把視線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本命/本命團也是很快就會換
我如果提到本命大多是因為fans之間一定會聊到所以我就會說出比較注意的那幾位
還有因為我很懶不想每次都打「比較注意的人」所以會打成「本命」
因為常常會有這一秒說著誰誰誰下一秒又立刻去注意別人的情形
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比較沒有固定的本命...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喜歡Super Junior的時候
一開始就一直注意東海
到後期我朋友就一直說我根本眼裡只有厲旭
但是我一直認為是厲旭太低調所以才會一直注意他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換本命了
等等的蠢事也是有過
大概是從那時候開始就會一直很注意低調或是公司不捧的人
最近實在是太長聊到導致我開始煩惱XD
我很羨慕那些有本命的人
很羨慕那些知道自己確實愛著自己本命的人
因為最近常常跟其他FANS說到AKB48的大家志津香
然後BLOG也都是AKB大家志津香的東西
我朋友覺得我應該很愛AKB大家志津香
但是我就跟他說
我現在的確是一直在講大家志津香的事情
但是我連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歡這位藝人都不知道
而且也有可能現在陷得這麼深,下一秒又開始注意別人
雖然目前喜歡的團體&本命都算很長時間了(以前能維持半年以上算奇蹟耶XD)
就AKB來說
現在注意的幾乎每一位都超過一年
而其他人的"底細"(XD)也大概都摸清了應該不會換本命
我只是懷疑自己是不是轉性了而已,哈哈
就算現在各團的本命都已經維持很久的時間我還是沒辦法當成本命...
唉...現在一直煩惱這個問題...但是好像又沒有煩惱的必要
(整個已經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bayr03 的頭像
    chibayr03

    千葉筆下

    chibay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